德州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2-21 12: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撒伟

德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众网 撒伟 摄)

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宣布大会闭幕(大众网 撒伟 摄)

人大代表举手表决(大众网 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2月21日讯记者 庄滨滨 撒伟)2月21日,德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勇、兰忠良、韩建亭、刘贵堂、朱昌连、钟 玲、邓光亮、战士平、周天峰、王春利、侯有喜、鄂宏达、樊兆杰、孙书臣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上午10点,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陈勇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58名,实到438名,符合法定出席人数规定。

韩建亭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众网 撒伟 摄)

孟祥刚当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大众网 撒伟 摄)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兰忠良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韩建亭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朱秀彦、沈四平、杨毅、郭洪霞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孟祥刚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表决通过了德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德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德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德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德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德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报告的决议。

人大代表起立唱国歌(大众网 撒伟 摄)

人大常委合影(大众网 撒伟 摄)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德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