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组装喷雾器傍名牌制假被查

2015-05-05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陈晓芳 于福军)日前,在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期间,庆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大对各农资销售、存储点的检查力度,5月3日,根据群众举报,在检查庆云县某物流园一仓库时,查获23台假冒台州市路桥华博塑胶有限公司“华博”商标的背负式电动喷雾器,遂将仓库使用人徐某斌(男,42岁,庆云县渤海路街道办人)传唤到治安大队。

  经询问,徐某斌为营利于2015年3月2日起购置喷雾器零部件,自行组装背负式电动喷雾器,并冒用台州市路桥华博塑胶有限公司“华博”商标予以销售,生产的喷雾器存储在庆云县某物流园13栋一仓库内。

  截至案发,共生产背负式电动喷雾器423台,已售出400台,涉案价值2.8万元,获利4000元,因尚不够刑事处罚,现移交庆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处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