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回头看美女摩托追尾三轮车

2015-05-05来源:德州晚报作者:孙良玉

  本报讯记者 孙良玉 通讯员 马勤贤)近日,禹城一摩托车驾驶人在行驶中,因回头看一名骑电动车的年轻女子时,与三轮车发生追尾,导致身体多处受伤。

  5月4日上午7时20分,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接到报警称,城区迎宾路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摩托车追尾一农用三轮车,事故导致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受伤。民警在事发现场看到,肇事摩托车与农用三轮车发生撞击后,两车车身多处已经严重损坏,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双腿及脸部多处有明显挫伤,男子坐在路边痛苦不已。

  面对勘察现场的民警,男子却支支吾吾不愿回答问询。为界定事故双方责任,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的一处电子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前10多秒的时间内,该男子驾驶摩托车行驶在机动车道内一边骑车,一边不时地回头朝其右侧车道上的一骑乘电动自行车的年轻女子看去,在其频频回头之时,摩托车与前方一正常行驶的农用三轮车距离越来越近,以致追尾。

  通过对监控录像分析,民警初步认定该起事故是由于男子驾车时注意力不集中引起的。据该男子讲,当时他驾车沿迎宾路靠右侧的一条机动车道行驶,忽然注意到其右侧非机动车道上一骑电动自行车的年轻女子很是漂亮,禁不住频频回头多看了几眼。

  交警在此提醒,无论驾驶或者骑乘任何交通工具外出途中,司机和骑乘者务必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避免引发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