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钞票漫天飞

2015-05-13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美艳)看着钞票在风中漫天飞舞,路上行人众多,极易发生哄抢事件,且过往车辆速度极快,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5月11日中午11时许,庆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外出取证返回派出所途中,行至中心街附近时,突然发现从前方摩托车司机身上飞出一沓红彤彤的东西,任凭他怎么摁喇叭,车主竟浑然不知,一溜烟似的走远了。车辆行至跟前,民警才看清这一沓东西竟是百元钞票,看着钞票在风中漫天飞舞,民警担心路上行人众多,极易发生哄抢事件,且过往车辆速度极快,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马上停车跑到马路上开始捡拾钞票一张、两张……忙活半天,终于捡完散落在地上的1900余元钞票。而后,民警到周边有监控的商铺调取监控以找寻失主,但是查看1个多小时终因监控范围有限而无果。民警临走时再三叮嘱商铺业主:“如果失主回来找钱,请他直接到派出所找我。”下午2点多钟,失主刘某才想起给110打电话向警方求助,在得知失款被民警捡到后感激万分。从民警手中领会失款,刘某已是热泪盈眶,他紧握着民警的双手说:“谢谢人民警察,谢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