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交叉路口凌晨两车追尾

2015-05-2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孙婷婷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孙婷婷) 19日凌晨2时许,德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德城区湖滨北大道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一人被困驾驶室,急需救助。接到指令后,特勤消防队员迅速出动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19日凌晨2时许,湖滨北大道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一辆银色面包车撞在一辆工程车尾部,面包车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名男子面部、双手和身上有血迹,腿部被卡在仪表盘和座椅之间,疼痛难忍,不停呻吟。由于疼痛难忍,男子两手扶着车体部位,并不断大喊。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先将男子左侧的车门拆除,看到男子的左腿被卡住,消防队员一边安抚男子情绪,在仔细观察后,迅速利用液压顶杆和液压扩张器,扩撑变形驾驶室,剥离破碎杂物。

  十分钟后,男子被成功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