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1月15日12345市民热线一周回复选登

2016-01-20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经济技术开发区

  1、来电人反映教师打人问题

  来电人反映:孩子为经济开发区宋官屯街道付庄小学四年级一班学生,1月11日下午,该班级任课教师曲淑英,扇了孩子4个耳光,将孩子脸打肿,严重影响学生身心健康。家长对此表示不满,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依据制度给予该教师处罚。

  回复:反映情况属实,已经解决。1月12日,王先生曾拨打开发区教育局电话投诉曲老师,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宋官屯联合校总校长得到汇报后都非常重视,对校长进行了批评,并责令校长认真调查,严肃处理。曲老师因王先生的孩子多次不完成作业,且扰乱课堂秩序,一时冲动打了孩子。学校对曲老师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当面向学生家长道歉。

  2、来电人反映安装监控问题

  来电人反映:经济开发区太阳湖路与康博路交叉口,未安装违章抓拍监控,且无限速标识,车辆往来车速较快,来电人表示该路口靠近沙王小学,学生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建议安装违章抓拍监控及限速标识。

  回复:监控问题大队已经上报支队相关部门,待实地勘测后确定是否需要安装,来电人表示理解。

  3、来电人反映工资问题

  来电人反映:其是经济开发区皇明太阳能热水器三厂的职工,现工厂拖欠职工11月份的工资,一直未给予发放,来电人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尽快给予发放工资。

  回复:经与皇明公司联系,了解到该公司由于经济效益下滑,确实产生了拖欠工资现象,经积极督促,皇明公司表示正在尽力筹措资金,争取尽快恢复工资的正常发放。

  【陵城区

  1、陵城区来电人反映工作人员态度问题

  来电人反映:1月13日下午2点左右,使用本机拨打陵城区人社局职称科咨询问题,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未给予解释问题,出现推诿、业务不熟练现象,并对其的服务态度较差,来电人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

  回复: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来电人了解具体情况,来电人表示没有问题需要咨询,要求我们提高服务态度。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来电人表示一定会改善我我们的服务态度。

  【齐河县

  1、来电人反映信号问题

  来电人反映:从2015年2月份开始手机打电话断断续续听不清楚,联系移动公司客服一直没有解决,表示不满要求核实,望相关部门协调增强信号。

  回复:经核实,用户反映位置在齐河县晏城镇玫瑰园小区信号不好,经核实,此处信号覆盖弱,后期新建基站解决。

  2、来电人反映路灯问题

  来电人反映:1月11日晚,齐心大街小区门口处道路北侧路灯故障,无法照明,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协调维修。

  回复:接承办单后,我们立即责成县供电公司进行调查处理,供电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实地查看,并及时进行了维修,目前路灯已修好,可以正常照明。

  【宁津县

  1、来电人咨询新农村合作医疗问题

  来电人反映:本人女儿,2015年缴纳的新农村合作医疗当时已经交到村委会,但是1.14号告知此项费用无法缴纳,(具体原因不详)已联系村委会,没有得到答复,表示不满,要求核实并尽快予以缴纳此费用。

  回复:经大柳镇政府调查,该人员于2016年1月15日上午到大柳镇人社所咨询。通过与县局农合处核实,该人员医疗保险已交至2016年8月,故2016年新农合缴费系统出现重复,无法缴费申报,县局表示医疗保险保至2016年12月份底,已处理完毕。

  2、来电人反映供暖问题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李镇社区属于地热井供暖,来电人表示最后一排楼房3单元101室的业主经常在家中私自放暖气水,严重影响其他居民家中的正常供暖,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给予协调制止。

  回复:经津城街道办事处调查,已与李镇社区物业管理部门联系,解决此类问题,并希望来电人与物业沟通,发现私自放水的业主及时告知物业,物业抓到现行后,将给与一定的经济处罚,保证各业主正常取暖。

  【武城县

  来电人反映拖欠工资问题

  来电人反映:前期在武城县张庄盛世家园工地,从事土建工作,现在工地未完工,德州天达建筑公司工作人员李友金拖欠200万的工资(200多人的工资),来电人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尽快给予发放工资。

  回复:1、承办单建委已收悉。经建委建管科负责人协调处理,现德州天达公司负责人承诺在下周五付30%的工资,月底付到80%的工资,来电人表示满意和认可。

  【乐陵市

  1、来电人反映占地补偿款问题

  来电人反映:2003年修建水库占用本村410亩土地,承诺每年按400元每亩给予村民发放补偿款,但2015年的占地补偿款一直未发放,来电人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发放占地补偿款。

  回复:接到此件后,经乡管区书记张之防同志调查得知,王佑村水库占地补偿款确实没有发放。由于上级占地补偿款尚未拨付乡政府,所以还没有给王佑村发放补偿款。下一步,上级资金拨付到位后,根据乡统一安排,预计1月底给王佑村发放补偿款。

  2、来电人反映有线电视问题

  来电人反映:1月11日下午4:30左右包含自家在内3家村民的有线信号中断,下午5:00左右拨打有线维修人员电话6265588,告知时间过晚,需要等待1月12日给予维修,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核实,就该问题给予合理解释。

  回复:接到石女士打来的热线电话,我农村有线电视工作人员反映:我处工作人员已于1月12日到石女士家中为其维修好有线电视,目前有线信号一切正常。

  3、来电人反映自来水问题

  来电人反映:村内饮用自来水,现水质浑浊,颜色发黄,导致居民无法饮用,来电人不满。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督促检测水质。

  回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系因我县乡村供水主管网升级改造施工停水,管道内沉淀及附着物一时被冲起所致。放水一段时间后,便可恢复正常。经回访,现已正常。此情况已向来电人说明,来电人表示理解。

  4、来电人反映供电问题

  来电人反映:现自家于2016年1月12日上午断电,现来电人表示相关部门并没有提前通知,现对此表示不满,现建议有关部门在停电时可以提前通知,避免用电困难。

  回复:经核实,张先生是1月12日上午欠费停电,停电前农电工已在村喇叭广播,但该客户称没听见,与客户沟通解释并表示认可。

  【庆云县

  1、来电人反映供水问题

  来电人反映:庆云县中丁乡商贸街业主来电反映;2016年1月10日,全商贸街水质混浊有异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来电人表示不满。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合理解释,恢复正常供水。

  回复:经查,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系因我县乡村供水主管网升级改造施工停水,管道内沉淀及附着物一时被冲起所致,放水一段时间后,便可恢复正常。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