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获贩毒团伙批准逮捕8人

2015-05-2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张磊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张磊 通讯员 李勇) 2015年以来,庆云县公安局组织警力集中开展“扫毒”专项行动。经过刑侦、网安、情报等多部门通力协作、精确研判,于近期在庆云城区某宾馆成功打掉正在交易的王某伟贩卖毒品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李某、张某、许某等13人,目前,已逮捕8人,行政处罚5人。缴获冰毒50克、电子称2个、贩毒用塑料袋若干、吸毒工具一大宗,扣押涉案车辆2辆。

  据悉,3月4日晚,辖区派出所民警在对庆云某宾馆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3158房间内两名男子神色慌张,且有吸食毒品迹象,遂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并进行了尿检,发现两人尿液均呈苯丙胺类阳性,派出所遂将该案件移交刑警大队审理。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在加大对违法人员审讯的基础上,综合利用多种手段深挖细查,于3月6日、3月13日分别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张某权等五人以及贩卖毒品的王某超抓获归案,并顺线追踪,于近期将王某超的上线王某伟等人抓获。

  该案为庆云公安打击毒品犯罪以来缴获毒品数量最多的案件容留吸毒犯罪团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