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死人拖电动车逃逸

2015-05-19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张磊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夏交轩) 酒后驾车还逆行,迎面撞上行人后还加大了油门拖着受害人的电动车疯狂逃逸,近日,在夏津宋楼镇肇事逃逸两个月的于某在聊城临清市被民警抓获。

  3月6日晚9时许,夏津交警接到报警称省道254线塔坡村路段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在现场,民警通过轿车保险杠、反光镜、挡风玻璃等部位的碎片认定肇事逃逸车辆为白色桑塔纳轿车。而受害人电动车却不翼而飞。由于路黑天晚,目击群众并不能确定车牌号码,只看到电动车被肇事汽车拉走。经过初步调查,受害人为本县宋楼镇村民马某(女),事发当天,她下班回家,不想途中遭遇车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搜索,次日民警在离现场5公里的一处建筑工地上,发现了受害人的电动车,在其附近发现了一辆受损的白色桑塔纳轿车,受损部位与事发现场遗留的碎片相吻合,民警判断该车很可能就是要找的肇事车,但该车前后均没有悬挂车牌。经过调查,民警确定聊城市冠县建筑工程商于某有重大嫌疑。5月7日民警在临清市老城区一家银行内将于某抓获。

  据于某交代,案发当晚他与几位朋友聚会,他喝了几杯白酒,酒后他驾车回工地路过案发路段时,他逆向行驶没有及时注意到前方的马某,结果迎面撞上了马某。事故发生后,他非常害怕,加大油门拖着受害人的电动车疯狂逃逸。回到工地后,他摘掉受害人的电动车,又自作聪明地摘掉了肇事车的前后车牌,然后连夜逃往外地。逃亡中,他经常更换手机号码,生怕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其位置,但最终还是在两个月后,落入了法网。

  目前,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于某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