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落户德开 学生有了新平台

2015-05-21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秀波

大众网德州记者站站长王静(右)为德开小学授牌

大众网主持人为小记者们培训

小记者们听得津津有味

  大众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王秀波)5月21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在德开小学成立分团,标着大众网与经开区教育系统合作走向纵深。大众网德州记者站站长王静为校方授牌并寄语,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德开小学校长孟杰致辞欢迎。

  王静说,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秉承公益原则,唯一的宗旨是为孩子的成长插上腾飞的翅膀,目的是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孩子观察事物,洞察社会的能力,锻炼孩子的写作水平,帮助孩子更多地体验和感知世界。她寄语小记者,希望他们拿起手中的笔,多多报道美丽的校园,让美丽的文章、照片伴随着学校的名字一起在网上放光彩。

  孟杰欢迎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校举办分团并致辞说,小记者团是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个宣传学校、宣传开发区教育的平台。小记者团的成立,为学生的进步和发展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他衷心祝愿小记者之花在德开小学这块沃土上越开越旺。

  德开小学小记者分团是大众网在德州市举办的第二家、经开区第一家分团,这对助推经开区素质教育进程,丰富小学文体活动,开阔和提高广大小学生的视野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成立自2013年成立以来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八一建军节进军营、中秋节体验月饼制作、赴万亩桃园畅享收获快乐等。今年还开办了“小撒公益课堂”,免费给小记者们提供播音主持、折纸、摄影、沙画等学习的机会。

  成立仪式后,“小撒公益课堂”开课,大众网主持人为小记者们带了一场精彩的主持培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