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沿街门市存隐患 反映多次没解决

2015-05-2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实习生 范晓辉

  大众网德州5月20讯(记者 石少军 实习生 范晓辉)4点30分左右,新城市花园小区59号楼的业主们聚在一起,商讨着如何解决沿街门市存在的各种问题。

  4单元业主杨女士说,她家2009年搬进小区,当时就发现了沿街门市存在的问题,包括饭店排烟问题,海鲜店腥臭味问题等,她多次向物业和社区街道办反映情况,但一直没有部门给她答复。火灾发生后,她更加感觉到解决隐患的必要性,下一次再发生火灾,谁知道会是什么情况,如果发生在晚上,没有人立即救火,大家都在熟睡中,损失无法估量。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沿街门市不属于物业管理范畴,一直属于小申庄社区管理,他们物业只负责收取门市的水费,电费都不管。这次门市意外起火,物业还是冲在最前面,火灾面前人人应该争先灭火,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工作人员赵先生说。

  下午5点,记者来到了新城社区居委会,但居委会已关门。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