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成立社区科普大学科普讲师团

2015-05-2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5月20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夏祥涛)记者从德州市科协获悉,为深入贯彻中国科协、省科协社区科普大学的工作部署,推动社区大学组织化、规范化发展,近日,德州市社区科普大学科普讲师团宣布成立。

  德州市社区科普大学科普讲师团成员主体由来自医疗和高校一线的49名科普志愿者组成,他们是在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各学会、相关高校科协积极发动组织、推荐下,经市科协充分审核产生,均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知识经验丰富,讲授态度端正,服务热情好。

  据介绍,科普讲师团成立以后,德州市科协将完善管理办法,开展试讲工作。根据全市社区科普大学授课点分布情况,在摸清群众需求基础上,精心编印全市社区科普大学讲课大纲和授课表,开展首批规范性社区科普大学授课活动,推动全市社区科普大学真正发挥作用,为提升居民科学素质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