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下巴”孙朝阳献艺儿童节精彩节目嗨翻天

2015-05-3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铁下巴”孙朝阳与孩子们互动

大众网德州艺术团团长孙朝阳献艺儿童节精彩节目嗨翻天

  大众网德州5月30日记者 庄滨滨)中国下巴哪家强,山东德州找朝阳。在5月30日上午的“为梦想插上翅膀”庆六一活动现场,大众网德州艺术团团长孙朝阳带来了《绝顶技艺》,和孩子们一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演出中,孙朝阳先是顶话筒、顶百元大钞、顶钞票上的手机,然后,借用生活中的勺子、铲子、碗等厨房用具,用嘴巴咬住勺子柄,把碗旋转在铲子上,然后将其顶起,引得现场观众发出连绵不绝的欢呼和尖叫声。

  在经典的顶梯子环节,主持人询问台下观众谁愿意上台配合表演时,伴着一阵阵自荐声,“刷刷”地举起了几百双小手,最终来自袁桥中心小学三年级的尹天意成为“幸运儿”。表演中,孙朝阳和小朋友积极互动,并成功顶起了坐在梯子上的尹天意。“太激动了,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和孙朝阳叔叔一起表演。”谈起和孙朝阳的合作,下台后的尹天意依旧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喜悦。

  据了解,孙朝阳作为德州本土知名艺人,因为其下巴有着惊人的力量被人称为“中国铁下巴”,曾在山东电视台综艺满天星、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有过精彩表现,并走上过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更是保有两项在“顶技”方面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如今,孙朝阳担任大众网德州艺术团团长,多次在大众网举办重大活动和赛事中演出,收获了极高的人气。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