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考生今天下午可看考场

2015-06-06来源:德州晚报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 王志强)考生可在今天下午4点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环境。

  2015年夏季高考大幕即将拉开,按照安排,6月6日下午4点以后,德州市2.6万余名考生,可以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情况。同时,为保证考场安全,保护考试设施,考生不得入场查看,考试当天各考点将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值得注意的是,熟悉考场绝不是简单地走过场,要看考场的方位、距离远近、途中需花时间以及洗手间位置等。

  其实看考场的工作要从路上就开始,因为一路畅通是确保高考期间能准时到达考点的一个关键因素,所以,考生或考生家长在前往考场的路上就要注意选择最能节省时间的路线。

  看考场,不是找到自己的考场在哪儿就万事大吉,而是看看考场内摆设的物品,熟悉一下考场内的环境,看看桌面是否平整,如果很不平整,就要提前准备好透明的塑料垫板;看看凳子是不是合适,如果感觉不合适,及时跟考场内的老师沟通。最后,再静下心来体会一下在这个位置上做题的感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