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5-26来源:德州日报作者:张睿

  本报讯 (记者 张睿)5月22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单传海作专题讲座。

  单传海指出,“三严三实”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础保障,是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干部修身立德、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是更好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要从巩固夯实党的执政地位的政治高度,认识党性问题和作风问题,把“三严三实”深入到骨子里、融入进血液中,成为须臾不能忘记的根基和信条。

  单传海要求,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坚持秉公用权、弘扬求真务实。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两手抓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专题教育开展好,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