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高二“准考生”考场外体验紧张气氛

2015-06-07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志旺

  张玉菡(左)和妈妈韩女士

  大众网德州6月7日讯记者 满志旺 摄影报道)6月7日上午,在德州一中考点外,开考后仍有不少十七八岁的学生在门外流连,他们中的不少人是今年高二学生,特地来感受紧张的高考气氛。

  17岁的张玉菡是德州一中高二的学生,今天一大早她就来到了学校外面感受高考的气氛,而她在考场外已经遇到了好多自己的同学。“虽然我明年才会高考,但是现在站在场外也很紧张。”张玉菡之前从没想到高考真的是吸引到了近乎全城的关注,场面会如此震撼。“差不多我们高二所有的老师都告诉学生要来感受下高考的气氛。”

  相比张玉菡的紧张,她的妈妈韩女士则较为淡定。“我也是第一次见识到高考如此受人关注的场面,但是可能因为自己的孩子并没有坐在考场里吧,所以并没有太过紧张。只希望孩子在见识到这样的场面后,在明年考试时能够‘淡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